April 5, 2013

曖昧日記:順其自然

其實我從來沒曖昧過
最接近曖昧的一次也只是高中與某男人近似搞曖昧的友誼

跟他認識得很短暫
當初因為想挖角社團幹部在新社員之中亂槍打鳥詢問意願
大部分的人似乎都已經被社長大人懇求過了
所以我就算費盡口舌他們也都是苦笑帶過
他也不例外
但是我們就這樣莫名其妙得聊了起來
開始每天都用FB小聊
開始在跟朋友出去玩時想到他,並幫他採一些草莓
開始聽些中文歌,因為他說那首歌最近讓他有些感觸

之後一起去聽了蘇打綠的簽唱會
在雨中聽《近未來》
然後他的手勾上我的肘

回程的路上我忍住在機車後座想抱住他的衝動
但他還是發現了
跟我說沒關係,他喜歡擁抱時的溫存

他說他沒什麼朋友,想要有人陪
於是我陪著他看書,他下禮拜可要考試呢!
現在想想,其實那時一點都不晚,以我平常的作息可以說還早得很
但他卻說他累了,想休息,於是兩個人躺在床上聊天說地
我已經忘了我們聊過哪些瑣碎的爛事
我只記得,當我們聊到相聲瓦舍時,他吻了我
是一個瞬息的吻,是一個試探的吻,是一個可愛的吻
然後我吻了他

是這時下起了雨嗎?還是只是我的心理作用?
我只記得那晚我覺得窗外好像很濕冷
但我與他肩靠肩,無比溫暖

「所以我們現在算交往了嗎?」他問到
「我也不知道......」
「就順其自然吧!」他淡淡地說。
我知道不該拿這張"The Kiss Of Life"開玩笑,但我還是喜歡這樣一個同性接吻的畫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