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13

Lanvin Spring Summer 2013

一開始看完這場秀我的腦袋真的在尖叫
"以前的那個Lanvin在哪???!!!叫他回來!!!"的感覺
或許我真的太習慣於Lanvin珠光寶氣,精緻優雅的衣服
所以當我看到這種衣服時我還真以為我看錯秀了= =

Lanvin的秀向來剪裁精準,有趣又高雅
再加上身上閃亮又細緻的珠寶
真的讓人很難不喜歡上這樣的秀
但這場真的有些不同
多了一些我不喜歡的元素= =
例如閃亮亮的茶葉...
還有高腰高蹺阿伯褲
還有倒三角大墊肩

但其實整場秀看下來
最後還是看的出來Lanvin優雅與創新的剪裁
我很喜歡印上女人胴體的布料
很暗喻,很性感又很有趣
我也很喜歡俏麗短裙
黑色薄紗頗有小女巫的況味
下面這件真的很漂亮
兩邊各由不同的衣服組合在一起
緞帶等細節也處理得頗優

我還是會期待下一場Lanvin的秀
期待Alber Elbaz會帶給我甚麼?

Pictures from www.glamour.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