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13

Need some days...

我知道我消失很久
這學期實在發生太多事讓我難以定期更新
課業,娛樂,室友,補習.....
放寒假之後才有時間整理自己
還有來這除個草

最近迷上這種東西了
想當然爾
1D之間應該不太可能真有這檔事
畢竟我身邊也有單純的男性友人玩很開,感情好到做的事比他們有過之而無不及XD

而這種Bromance我也不是完全沒接觸過
高中時接觸很多韓國團體的配對,不知看過多少粉絲自製影片跟同人文~
原本早已忘記看Fanfics的感覺了
最近突然發現1D居然也有配對之後就沉淪了 = =
(並不表示我喜歡他們的音樂純粹因為他們帥OMG How hot is Louis?

但...
人往往需要保留一些幻想或是童話不是?

讓我徬徨的還是看完童話之後
真實世界的反噬
Louis對於Larry Stylinson這個傳聞的否認與抱怨
真像碎了一地的玻璃,叫人椎心
我心疼一個21歲的年輕小夥子要承受Gay rumor
我不捨他的女朋友在各種同人文與動態上被描述得一文不值
我無奈Harry夾在中間的尷尬
世界如此之大,真猶如Three people against the world

但就讓我暫時不理性幾天吧?
I need some dreamy days which is filled with pink clouds and rainb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