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12

Miu Miu Fall Winter 2012/2013

好吧這整場秀是個災難
首先要抱怨一下
那個眼妝是怎麼回事= =
他們可能請到"Cats"或是"Lion King"的化妝團隊吧?(亂講
但最後卻只給我音速小子的印象(WHY?
而且Models因此看來精神狀況都不是很好...
讓我很難專注在衣服上= =

衣服則幾乎整場秀都走女裝西裝
但是布料選擇讓我很點點點
大概有分三類
1.唐裝
2.窮酸魔術師
3.中國傳統棉褲
請看:
唐裝組
窮酸魔術師組
中國傳統棉褲組
有幾套的剪裁很特殊很創新
但是偏偏比例又變很奇怪讓我喜歡不下去
層次又太複雜很撩亂
各種顏色相近但花色又不一樣的布料讓我眼花= =

然後有領帶
但質料都很像包裝紙(我真的很喜歡用書店商品作比喻= =
還有這件是麵粉袋嗎?
回歸台灣當年日據時期的刻苦(?)
最後的一套則是在衣服上掛上很多化妝小鏡子
不知道是風水上有甚麼需要


鞋子也真是醜到爆= =
不知該怎麼說...
配色很像兒童玩具

我前幾季都對Miu Miu的印象不錯
可愛 年輕 又會運用些很有趣的主題
但這季我真的沒什麼好稱讚的= =
希望Miuccia Prada把自己本牌做好也別忘了要顧到副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