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5, 2012

Versace Fall Winter 2012/2013

又過了一段時間沒有更新
熬過了期末考
且讓我們來看看Versace的秀~

我覺得今年Versace表現得非常出色
很多套衣服我都非常喜歡
今年的秀分兩部分
第一部份的主題似乎是中古世紀騎士團或聖女貞德之類的XD
有不少十字架的圖騰
還融入一些中國兒童穿的肚兜的線條(?)
再加上Versace的bling bling元素
但效果還真的不錯~
中國兒童肚兜的胸口設計
還有不同色系喔~
我真的對亮色系沒抵抗力!!

一系列的連身裙裝
而且都融入了十字架的圖案
個人非常喜歡!!!
旁邊的橘色毛茸茸~
然後這件就很久中古世紀風情了~
連鞋子上都有十字架

然後接下來是Versace字母系列
我覺得非常時尚非常都會,很好看很Chick
裙子的設計也很特別
這時出現了羅馬拱門or山洞
我覺得還算可愛
至少有薑餅人的頭(?)
第一部分的結尾反而不是很喜歡
為何要讓模特兒穿上竹簍呢?
這叫竹簍
而且像這件
因為竹簍的關係感覺比例被截斷了
裙子則像去西餐廳時放在盤子上的桌巾


接下來來到第二部分
這時Versace的經典閃亮亮元素一湧而上
每件都散發出刺眼的光芒
但我覺得好看度及可看性大不如第一部分
這件也用上了竹簍
但胸部的地方色澤像水泥...
這件很想延續字母風潮
但是卻失敗了,裸色和V字母只讓我想到阿嬤內褲
你有看到一隻水泥鴨嗎?
眼睛,鴨嘴都出來了
這件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了
不對稱及腰間部分的處理都很漂亮
這件則完完全全讓我覺得異形要出生了= =
這件很怪
整個材質其實很類似書桌用的透明桌墊= =
這件完整使用了bling bling,竹簍及桌墊
終結了這一季(?)

但總之我對這場秀是滿意的
配樂也配得很好
想當初對Versace充滿懷疑到現在覺得一季做得比一季好
Donatella Versace也變成了我景仰的設計師
GO!!蛇髮魔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