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12

Chanel Fall Winter 2012/2013

在我印象中Chanel以兩項東西著名
1.超級華麗壯觀秀場
2.通常會保守地運用Chanel女士留下來的經典元素:山茶花,軟呢斜紋,黑白灰,菱格......
但卡爾老頭要是心血來潮就會想走在時代尖端一下
接著產物通常就很嚇人= =

今年的秀也不例外
超大秀場+立體水晶
果然壯觀
但一開始我就有個很不懂的事
Models眉毛上的是怎樣?水晶概念嗎....
問題是這個眉毛Ke$ha早做過啦XDDDDDDD
鞋子的話就不贅述了
整場秀都同一款
算是有設計過但沒什麼特殊之處

衣服的話
一開始的衣服是令我驚豔的
建立在經典灰上的布料但卻用很新穎的剪裁模式
我超喜歡那個連身褲(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 =
胸口那個圖案也很漂亮
這件阿拉丁褲還可以啦(笑
至少領口跟外套我喜歡
之後的軟呢斜紋大背心雖看來有點笨重
但至少是優雅的

但是之後走向好像要開始切合主題了(水晶宮之類的...
所以派出了水晶女(我只能這麼稱呼她
她一直讓我想到X-Men裡的White Queen
而且總覺得她隨時可以從胸口的山茶花發射出甚麼結晶化光束之類的

之後開始了薄紗攻勢
但除了這件我喜歡她的抓皺與摺疊外
其他幾件都好有問題
這件根本像奶罩外穿
而且還是下垂的...
至於這幾件的裙子則全部走書局玻璃紙風格

這件則像我阿嬤去菜市場買菜時會穿的
這件?就是沒什麼特色也沒很用心要設計衣服的形狀的感覺
而且脖子上那一大圈感覺我吹個笛子就會有蛇跑出來= =
但至少讓人開心的是這邊顏色開始比較多變化了
有幾件花色粉粉的很可愛
這件軟呢鞋紋外套很漂亮
圍巾也好看
上衣的花色也好可愛啊!!!褲子又帶點性感
我很喜歡這件的褲子
感覺軟綿綿的穿起來應該又暖又舒服
這件的花色很可愛看起來也好暖和
只是看起來像孕婦裝
肩膀也過寬,袖子設計過度了的感覺
這件彩色條紋軟呢斜紋很漂亮
褲子上的不規則斜線很帥!!
山茶花也很別緻
還有圓點點也很可愛
衣服剪裁也很簡單
手套的顏色搭配得很好

這季也跟上潮流做了幾件本季很夯的圓裙圓肩的剪裁
向Dior致敬的設計

這件就是很經典的Chanel套裝
但是色調很好看很優雅又帶一點點的率性

到後期恐怖的來了
首先舞棍阿伯搭配著時尚漁網來走秀呵
整身舞棍阿伯裝
還皺巴巴的
這季漁網也是重點~"~
標準漁網套裝
這女的似乎被魚網捆得不是很舒服
然後後半期整個是充斥著茶葉渣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搖頭
接著是堅硬黑羽毛世代
這件真的很像某種廉價紫色包裝紙包著堅硬黑羽毛
未料羽毛太過堅硬刺破包裝紙竄出
同時手腳還裹著漁網= =
袖子是堅硬黑羽毛
衣服則是鋁箔紙

其實後期還是有幾件好看的
像這件全黑晚禮服
剪裁多漂亮新穎啊
中期還有媽媽帶小孩(吃驚
該不會是剛剛那件孕婦生的吧(?)
幸好都很好看

只是我很不懂這些脖子上的東西是要做甚麼
是在做甚麼Therapy嗎?= =
這件的紅黑搭配很好看
給我種吸血男爵的感覺~
只是脖子...是斷了才需要嗎??
但聽說吸血鬼回復能力很強啊(好了可以停止了= =

總之Chanel的秀總是很精彩
有漂亮優雅的衣服也有嚇死人的東西
至少可以想出不少比喻
但Karl Lagerfeld每次謝幕時都好有氣勢好有自信
讓人不禁尊敬他的才華與...勇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