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12

Mulberry Fall Winter 2012/2013

我知道Mulberry的重點是放在包包或配件上
整場秀的包包也都幾乎很好看
個人偏愛這款~
有種低調奢華的味道,顏色很耐看
但是衣服真的是
我看不出這場秀的主軸或重點
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地毯

這季充斥著異國風的各式地毯
請各位看倌盡量挑盡量選
不但花色俗艷還有小鬚鬚讓你氣喘之類的
這個就好嚇人
簡直是一塊破地毯披在身上
地毯當圍巾
保暖又Fashion(問題在於把圍巾用皮帶綁起來的意義?不容易亂飄嗎?
從圍巾到裙子都地毯= =
另外一種花色
但上衣跟裙子照樣是地毯確認無誤(?)
這個還把兩團毛球放在肩膀上
地毯髒時可以直接拿起來掃一掃

另外還有不知道為何整身的山頂洞人裝
是呼應秀場的兩個巨大毛毛人嗎?
這驚嚇程度不比幾年前Chanel的"夢幻皮草"
甚至高雅度及創新度還大輸了
我是喜歡中間那一條花紋帶子啦
但並不能改變她是毛怪的事實
而這件非常神奇的是
她讓我想了很久到底是誰
原來是海格的鬍子啊(恍然大悟
我覺得最驚悚的還是這個
下半身穿毛裙就算了
還牽了一隻拖把狗出來

最後還有幾件我最討厭的奶罩外穿裝
這件的奶罩真的太醜了
形狀啊...(嘆息
顏色也夠俗= =

當然還是有些好看的衣服啦(只是少了點
像這件的檸檬黃顏色我好喜歡
這件小外套也很可愛>w<
帥氣中帶可愛的感覺也有出來

總之我覺得設計總監Emma Hill要再加油
雖說她真的很成功把Mulberry重新拯救會來
但是主要是靠她的包包
衣服上的設計也是是否成為經典大牌的關鍵的
多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