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2

Outsider

最近情緒屢屢低落
最近總覺得
我好像總是在為別人擔心
擔心自己講的話不得體,擔心我會讓別人失望,擔心我不能娛樂朋友,擔心我拖累其他人
但卻覺得好像久了大家都視為理所當然
我好像真的就變成了大家的玩具或是小丑...
總是要給大家嘲弄給大家嗆給大家玩
就算心情不好時也要忍住皺眉的衝動

家人方面也是
一直覺得自己是否會辜負家人
但心裡卻百分之百確定家人想要我走的路不是我想要的
於是一顆心就在兩條路的交叉點上拉扯

總覺得沒人真的在乎
沒人真的在乎"我的"感覺,我的情緒
就連認識三年的朋友也總是需要我的關心與安慰
卻從沒試著安慰我或關懷我
人生,真的就這麼可笑嗎?

好想病倒,好想躺下一段時間
好想消失一段時間,然後好像才會有人注意到我的脆弱與不堪
真是可悲的吸引注意力的方式...

好喜歡這首歌
總是能道出我的無奈
MC總是有這麼像我的歌
Exactly what I feel now...
Haven't felt so so lonely and devastating since long time ago
Like I'm always the one that try so hard to please everyone
But it always turns out like I'm a toy or clown...
Who am I living for? I'm such a joke
Nobody really car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