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2

Dolce & Gabbana Fall Winter 2012/2013

對於Dolce & Gabbana的秀我一直沒什麼好挑剔的
衣服走優雅又低調奢華風格
秀的音樂更是每次都挑得好好
所以我今天是第一次把整場秀的影片放上
因為音樂完全的都是Pavarotti的歌
好好聽又好令人懷想啊~

不知為何整場秀我感覺看到好多的致敬的感覺XD
前面那種皇室風格完全就是Alexander McQueen
各種精細的黃金雕花就像是McQueen的生前遺作一樣
華麗飽滿之下的高雅孤愁
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在McQueen的特色之下他們仍然做出很Dolce & Gabbana的風格
甚至是這種經典小短褲都出來了~
然後我好愛好愛這件喔!!!!
如果我是女的一定穿!!透視裝還能維持那個弧度太漂亮了~

整個系列也有好多這種長版大外套
很華麗感覺也很實用(只是要搭配好= =
這件就悄悄帶出Christian Dior的經典圓蓬裙了
再加上精細的裝飾,真的很漂亮
還有這個斗篷
簡直就像McQueen自己會做出的東西!!
但又少了那一點霸氣,多一點雍容

然後還有很多純白色充滿皺褶的衣服
配上精細雕工的飾品腰封或耳環或頭冠
很搶眼,但遠看會給人衛生紙的錯覺= =
這件則是刺繡剪紙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這件
除了作工精細之外整個衣服的Shape像極中古世紀的女僕= =
顏色看來也髒髒的
但看看他的作工又是如何的細緻呢?
還有那個領口像紙紮的= =
有種想走純白清純小公主路線的感覺
但覺得肩是否有點高?
然後下半身還是很像我小時候做美勞很愛用的一種紙

還有很漂亮的印花布
很像是歐洲國家那種喝下午茶或裝飾用的瓷盤上的圖樣
 這個簡直是高級餐巾紙XD
 然後這邊還是出現了Dolce & Gabbana每季都會出現的小熱褲
(就...類似熱褲的東西啦= =

最後當然還是少不了透視裝跟黑色
這件帶給我一絲絲的疑惑?
有點"在幹嘛?"的感覺XD
這件則是嬉皮女巫
然後是圓蓬裙概念再現XD
這件給我聖女貞德不小心穿到透視的衣服
卻依然決心裝鎮靜帶給人肅穆的氣氛的奇想XD

然後這是他們其中一款鞋+絲襪
但不知為何給我動脈曲張的緊張感(?)
最後送大家一張青蛙Model照(好壞!!我不能造口業=口=

但我真的好喜歡最後謝幕那首O Sole Mio
三大男高音當時在台上互相競技還耍心機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
啊...Pavaratti R.I.P
永遠的High C歌王 :)

然後謝謝Dolce & Gabbana先生,總是一季又一季驚豔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