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0, 2012

Salvatore Ferragamo Fall Winter 2012/2013

哈哈這邊荒廢了好久
先是期中考,期中考完又一堆報告要處理= ="
好回歸正題XD

今年的Ferragamo一開始覺得有點無聊
雖說剪裁簡單漂亮又有精細的飾品細節與刺繡布料
但全黑的衣服總是讓我有想打哈欠的衝動...
但是這件我喜歡她上衣橫紋的質感,很漂亮
休閒中帶有優雅
還有開高衩總是性感的XD
尤其Model在走動時這件裙子那倏然裂開的感覺總帶點率性
而在全黑的衣服系列下就會出現所謂的寡婦裝(?)

但前期結束後開始有了轉機!!
開始出現飄逸好看布料還特別美麗的衣服~
而且我很喜歡這次系列中布料上的金色花邊或圖案
優雅不俗氣,金色拿捏要嘛就是華貴要嘛就是俗氣
而Ferragamo給我的感覺很高貴
這件壓軸的衣服真的是美到讓人屏息啊~
透視的金色圖騰
還有飄逸的裙擺~
要看模特走動時的樣子才會被她驚艷到哪(搖頭
然後也有低胸睡衣款(?)

顏色的運用上也不乏味了
有各種鮮艷漂亮的顏色跑出來
我真的愛死那種橫紋了~優雅舒適的感覺
還有有一系列的衣服
都是平口洋裝
但是在胸口開出細細的縫
上頭再用蝴蝶結裝飾
真的是可愛中又帶優雅,優雅中又想吐露一點性感的風韻
但那個紅色裙子讓我想到廟會時在轉的那個"涼傘"...
實際上就是用布做的紅色轉筒(?)

至於軍裝風似乎還沒退燒?
這季仍然有不少卡其色,黑色墊肩外套
加上直排大圓扣與率性口袋
還有靴子!!

配件方面
這季的鞋子我很喜歡
用洞洞裝的感覺但是卻不會給人想低俗露腳的遐想(?)
至於項鍊我很喜歡在脖子上圍一圈長條布的那種質感
可惜找不到近拍圖片...
包包也很優雅漂亮
可惜我也找不到近拍圖片OTZ

那麼最後就謝謝Massimiliano Giornetti先生XD
這位義大利紳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