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1, 2012

Blogger與小規範

所以我就在凌晨的時候一時衝動開了一個Blogger
其實只是想要讓自己有更多要忙的事
一直嚮往忙碌的生活
但前提是我要忙碌於我想忙碌的事物
so,這個Blogger之後大概就會是我心情抒發,議論時事,主要是用來談論我的興趣的地方
像Fashion, music, literature之類的事物
但是我有個小小願景
就是我所有文章的Labels都要用一首歌的名字
有些是很容易猜的名曲,有些可能就是比較少人聽過的可愛曲目
如此而已
或許聽起來有點沒意義,但人總是會有些缺乏意義但又很想做的事情吧?
像是開這個Blogger跟這種小規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