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5, 2012

Louis Vuitton Fall Winter 2012/2013

老實講當我看見火車開進秀場時
我也忍不住想要拍手了!!!(就跟影片裡的觀眾一樣
畢竟只有像LV這種大牌才能夠做出這種氣勢與撒錢的秀
但是隨著火車進站的高潮過後
接下來的衣服就給我一種乏善可陳的感覺了
對~裙子裡面再穿一件褲子是很創新的搭配
還有輕鬆舒適的大衣寬褲等等
但不知為何我總覺得Model的比例因此變得怪怪的
這件褲子配上上半身小外套真的是怪到最高點啊= =
把褲子拿掉不好嗎??
還有這件總給我一種"草莓果醬好甜"的感覺
還有褲子總讓人覺得有點不修邊幅的況味(?)
但一位得到"終身成就獎"的名設計師給我的感覺竟如此令人想打哈欠
剪裁很稀疏平常,我找不到令我驚喜的部分
布料的選擇更是...
這件根本就是國中小的"廢光碟回收再利用勞作比賽"的參賽作品吧?
(而且應該不會得名...
中途幾件粉色裝讓我誤以為來到了睡衣派對
(迪士尼影集裡的青春少女都最愛穿這種= =
整場秀我最喜歡的就是帽子吧?
很可愛又帶點華麗的羽毛
有點像是Marc Jacob自己秀上的大帽子的精簡縮小版

鞋子有幾雙還蠻好看的
但那幾乎是逼近九十度啊!!!!!這時就不得不向Model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所謂敬業啊(汗
不少毛毛包總讓我想到芝麻街的Elmo
還有那個墨鏡
根本就是"神隱少女"裡的鍋爐爺爺啊!!!!
然後MJ老爺
我可以求你別再穿裙子了嗎?
你穿起來像是想擠進護士服的肌肉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