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5, 2012

Alexander Wang Fall Winter 2012/2013

Alexander Wang的秀場很炫!!
好幾個大方塊上面還有鏡子配上燈光效果怎能不炫呢?

我喜歡這季一些布料的選擇
像這款
還有直細紋在光影照耀下也很不錯
雖說這款隆起的部位真的很奇怪= =
有點無法修飾比例的感覺...
但我覺得大抵Alexander會出的款式就是這樣
黑色主調,配上一些白色跟其他接近黑色的顏色
皮類是一定會出現的,還有標準Wang式的略帶搖滾剪裁風
總之有點"好像在前幾季就看過了"的感覺

雖說我總記得去年秋冬他是如何用那率性俐落的晚禮服征服我!!
還有去年春夏的美式足球風很可愛~我也很喜歡那個高腰褲
但這季就...
大大開了一場擊劍比賽的意思嗎?= =
模特兒每個臉上都戴好面罩精神抖擻XD

中場還有米其林先生出來串場博君一笑
(我一直很想多找幾張這種外套的圖片
但好像網路上總找不太到...是因為...?

還有鞋子
跟上一季的毛茸茸鞋跟本一點差別也沒有= =
幸好包包還蠻有特色=ˇ=
頗喜歡

那就這樣吧~
對他有褒有貶的Alexander W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