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7, 2012

Gucci Fall Winter 2012/2013

今年的Gucci回歸到他們擅長的領域
整個系列下來都十分的雍容華貴又高雅
再加上一點馬術之類的概念
我覺得十分好看

布料上運用不少絨布,一直都是我覺得高雅雍容的象徵
然後一系列類似斗篷但又有不同形式的表現方式
單排扣的設計也好漂亮
其中我覺得透視裝的處理也不錯
至少在衣服的形狀上不會顯得太低俗
領口的設計好漂亮,好喜歡,有中古世紀或是馬術的感覺
至於飄逸的晚禮服一直都是我的soft spot啊!!!!

皮草的運用我也覺得還算合宜
腰間的細繩很可愛~
褲子上的花紋也好精緻
我很喜歡最後幾套晚禮服上的裝飾
非常精緻又與衣服融合得很好

如果要挑剔的話
首先(推眼鏡
最近大家都喜歡讓眼鏡變成圓圓的嗎?
但是感覺沒處理好就會....
而這次Gucci的眼鏡儼然會成為怪博士的最愛
但我喜歡領口的設計!!
然後我不喜歡這整個系列的褲子
大部分都不合身,感覺好像目的是走垂墜感但又顯得像是要去參加禪修
要不然就是搭配上靴子,使整條大腿看來些許肥大= =
然後這件很像睡衣與浴袍的綜合體
還有連續幾套的禮服都採用紫紫藍藍深綠再加上一堆荷葉邊
像極了直接從海底打撈的海帶或海藻= =
之後還有幾套衣服感覺像用一種很類似硬硬黑羽毛的東西做成的
讓我想到"死亡筆記本"裡的死神
或是"黑天鵝"(?)

但基本上我是喜歡這場秀的
一直喜歡雍容高雅的氣氛XD
Frida Giannini也顯得優雅從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