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 2012

Panic!!!

今天情緒大崩盤
微積分考差了
然後是打電話到代辦那
想詢問一些有關美國執照的事
才知道他們已經沒有在辦美國考照了
突然很恐慌...

一直以來我的每一步都是在祈求自己能走上我的夢想道路
而對我而言
在美國生活一段時間,認識幾個男人,甚至是一輩子的人生在那
一直對我而言都是一個巨大的憧憬
而我一直在找尋任何實現這個夢想的可能性
我以為我踏上這個路是最省時省錢又頗有效的方法
我心中的Dreamcity...
但不知道是因為台灣接收消息的速度太慢
還是沒什麼人在關心這方面的事
所以網路上能查詢到的新資訊很少
也逼得我必須去打電話給代辦詢問
但卻發現我目前在網路上找到的唯兩家代辦都沒再辦理了
讓我很擔心是否是美國近幾年已經修法了
但網路上也查詢不太到這方面的資訊
用英文查詢我也看不是很懂,一堆美國執照相關的專有名詞等等
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嘆氣

這時,我也只能祈禱了吧?
然後希望黑夜的寧靜能安撫我的恐慌還有對未來的懼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