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 2012

Prada Fall Winter 2012/2013

基本上我喜歡這一季
我喜歡優雅合身的剪裁
不會給人很壓迫或很緊的感覺
我也喜歡衣服上的閃亮裝飾
很吸睛也為樸實的剪裁增添華麗的名牌效果
唯一疑惑點是為何今年大家都要來一下在裙子中穿褲子?
但我覺得Prada的比例已經比LV的好很多了= ="



同時最欣賞的還有布料上的選擇
老實說一直覺得小花紋的布料很難運用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睡衣
但Prada成功地把小花紋布加入優雅的剪裁
配上腰帶的搭配讓我覺得不但高雅又耐看
更很有Prada的味道
另一種方格紋的花紋加上一點閃亮亮裝飾也很漂亮

包包我也很喜歡
有高雅的皮款
也有可愛的派對包或是帶公事包型的小三角花紋包


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
恩...左邊那個太陽眼鏡是怎麼回事= =
我還以為Louis Vuitton的已經夠誇張了
沒想到Prada直接跳過了鍋爐爺爺等級
晉級為國小最愛戴的可愛亮色太陽眼鏡(幸好鏡框還不是甚麼螃蟹形狀...
右邊那位則可以假冒Arnold Schwarzenegger直接去拍Terminator了

還有鞋子我喜歡鞋跟漸粗的形狀
但我真的不喜歡兩種不同的鞋子接在一起的感覺
尤其是下半部塑膠感好重
而另外一款則是把小花印滿整雙鞋子
根本災難...
另一款更誇張
根本是有意把皮鞋跟布希鞋合為一體吧?
看到時我簡直要聽到塑膠打在地板上的啪瘩聲了

然後最後讓我驚豔的還有Miuccia Prada身上那件
優雅又帶點率性
很適合穿著Prada的惡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